Silver doe

To be reborn,you have to die first.

TO Severos·1

“教授,”一个十三四岁的女孩闯了进来,“我…我好…”

他猛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恰巧扶住了我瘫倒的身子。一股百合花的香味袭来。我晕了过去。

“弗林特小姐?”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弱弱地传来,我感觉一双冰凉的手,抚摸着我的发丝。

是他。

我搂住他的腰,冰凉的泪水浸湿了他的黑袍。

“怎么了?”邓布利多教授赶来。我尴尬的松开了手,但眼睛依旧死死盯着他。

“是绝望药水。”他答。

“真奇怪,”一旁来看我的赫敏插嘴道,“霍格沃茨怎么会有那种东西。”

说罢,她用一种不满的神情瞪了一眼站在我身旁的他,似乎是觉得只有魔药课教授才有那种东西。

“看样子,她喝的还不少,”庞弗雷夫人也插话道,“可怜的孩子。”

“上节是什么课,格兰杰小姐?”麦格教授皱着眉头问。

“是魁地奇,教授。”我回答,“上完课之后,我……”

“妹妹!”哦,是我那愚蠢至极的堂哥,马库斯·弗林特。他面对麦格教授,露出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。“是我,”他说,“在她上完魁地奇课之后,我将一瓶水递给了她,但我不知道这里面有毒药,况且,我自己也有一瓶!”他说着,举起一个玻璃瓶,里面还有一点的水。

“这水是从哪来的?”麦格教授接过那瓶水,仔细端详起来。

“我也不知道,”马库斯不安地说,“我看见操场旁有两瓶水,上面贴着‘弗洛拉·弗林特’,还在旁边画了颗爱心,我以为是她的追求者送她的,所以想都没想就把其中一瓶给了她。”

“哈,”西弗勒斯阴阳怪气地说,“谢谢你弗林特,你让真相更加扑朔迷离了。”

“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我听见他喃喃道。

“好了,好了,我认为我们不该再影响弗林特小姐休息了,”邓布利多教授对众人说,“斯内普教授,尤你来照顾她,好吗?”

“可是,教授,”赫敏不放心地看了我一眼,“我认为……”

“哦,没什么不妥的格兰杰小姐,”邓布利多微笑着说,“比起我们的盘问,我想弗林特小姐更愿意来杯冰镇南瓜汁。”

“有什么危险,你知道怎么做的,”赫敏临走前,在我耳边轻声说,“按三下。”

“别担心了,赫敏,”我用手指整理着她鬓间的碎发,“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。”

“希望如此。”话落,她跑出了医务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觉要走虐的……那就先甜一会儿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