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doe

To be reborn,you have to die first.

玫瑰 · 1

午后的阳光格外温暖,凯希尔百无聊赖地翻着面前的报纸,光轻轻洒落在她的银色发丝上,湛蓝的眼睛此时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正在打理玫瑰的少年,她缓缓起身,随手将报纸放在身旁的桌子上。

 

“阿不思,休息一会儿吧。”她的嘴角上扬,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弧度,或许是不经常笑,她的面部僵硬,但那双眼睛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芒。

 

“好。”那个叫阿不思的少年露出微笑,但他的微笑是自然且温暖的。他摘下一朵玫瑰,从右侧的口袋中拿出魔杖,口中说了些什么,只见杖尖冒出金光,金光环绕着玫瑰,最后消失在了碧空下。“呐,”他将玫瑰递向凯希尔,“不会枯萎了。”凯希尔感到脸上有些发烫,她轻声道谢,将玫瑰藏在身后。

 

这时,一个人影从远处的玫瑰花丛走出。“阿不思?”这个少年同样长着银发,同样湛蓝的眼睛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醋意。

 

“哥哥。”凯希尔将身后的玫瑰握得更紧了,一丝鲜血渗出,但她毫无察觉。

“如果你还知道自己还在上学的话,”银发少年故作严肃,但言语中总是透露着少年还未褪去的调皮,“就去把作业做了吧。”

 

“是。”凯希尔悄悄将玫瑰插进那个哥哥看不见的口袋,打开了半掩着的门。她将玫瑰插入自己房间的花瓶,疲惫地躺在床上,回想着刚才的种种。她不只一次看到哥哥和阿不思举止亲密的在一起。他们只是朋友。她在心里骗自己。

 

哥哥的能力是预言,而她的,是读心。听到他们心里充满了对对方的爱,她只觉得心像刀绞一样的痛。她爱阿不思,但她更爱哥哥。但当阿不思的心里全是对“盖勒特宝贝”的甜言蜜语时,她只觉得自己是个笑话。

 

“凯西(凯希尔昵称),怎么了?”阿不思温柔地声音从门外传来,“如果是作业不会做的话,我说不定能帮你。”他从门缝中看到了沮丧的凯希尔,但他不知道的是,她不是因为作业而沮丧。

 

“哦,我没事,真的。”凯希尔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满不在意,可她控制不住的。阿不思的心里现在想着的还是自己的哥哥,他正想着兄妹两人为什么这么像,一样的发色,一样的瞳色,只是一个像桀骜不驯的野马,一个像孑然一身、缄口不言的孤狼。

 

阿不思疑惑地站在门外,盖勒特在餐桌旁看着刚才凯希尔随手放着的报纸,他也看得目不转睛。阿不思无奈地摇了摇头,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凯希尔来自少女的情愫,他能做的,除了不让盖勒特知道,就是小心翼翼地对待这个敏感的女孩。

 

“我说,”阿不思坐在盖勒特旁边的椅子上轻声说,“你不打算…唔…”

凯希尔在房间又是一阵痛,她怎么不知道戛然而止声音意味着门外的两人在干什么。她已经模糊的视线望着花瓶中的玫瑰,心里泛起涟漪。

 

“嗯?怎么了?我的小妹妹?”盖勒特极具蛊惑力的声音传来,他的嘴唇湿润,显然刚刚与爱人亲吻。凯希尔握紧拳头,但随后深呼了一口气,握紧的拳头渐渐地松开了。


“我没事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流量的心酸www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