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doe

To be reborn,you have to die first.

小杂文 · 1

“弗林特小姐,你在做什么?”斯内普教授轻挑起了眉毛,似乎非常不满。

“我恐怕是迷情剂呢,教授。”你一边狠狠搅动坩埚里的液体,一边讽刺地说。

“迷情剂做得很好,”他的眼神死死盯着坩埚里的粉色液体,似乎恨不得将它打翻,“但我恐怕现在应该做的是缓和剂。”

“哦,不好意思,教授!”你又用阴阳怪气地声音说,“我只是,情不自禁!”

教室里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停下来了,他们都饶有兴趣地看着教授吃瘪。

“你给我等着。”斯内普教授低声对你说,“我晚上不会让你好过的。”

“拭目以待,教授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